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河南洛阳卷烟配送中心全体员工精诚团结创造历史(图)

2015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洛阳消息 作者:张东涛
A+ A

  烟草在线洛阳消息  近期,面对陡增的卷烟任务量,河南洛阳卷烟配送中心结合实际,提出多项举措,连续攻坚20余日打赢卷烟配送攻坚战,创造多项历史。

  一是要求面对陡增的销量,临危不乱,调度有方。要求各主管领导与时间赛跑分头召开各部门早班会,亲自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

  二是要求面对人员的不足,精诚团结,同舟共济。要求所有后勤部门充实到一线去,服从一线业务需求安排,严格标准和流程参与一线作业。

  三是要求面对间距的任务,认真工作,一丝不苟。要求所有配送人员,落实岗位责任,做到精准、精细、精益,车辆管理员做好车辆检修,技术保障员做好设备维护,安全员做好安全检查、隐患整改,切实保证此次攻坚战的圆满完成。

  期间,卷烟配送中心全体员工连续奋战20余日,共配送卷烟155386.78件,创造9800件的单日最大卸烟量、34411件的单日最大出库量、552件的单车最大送货量和全员日平均工作时间近17个小时的多项历史纪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