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苏烟草物流“三真”推进服务型企业创建

2015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黄建宽、顾瑞元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江苏烟草配送中心作为无锡烟草创建服务型企业的前沿和“窗口”,在创建服务型企业活动中,坚持以“三真”为抓手,积极营造创建氛围,努力取得创建成效。

  一是服务工业企业动真格。当接到工业公司承运人的咨询电话时,以热情、认真、细致的态度做好引路等指示,加强工商卷烟在途物流信息系统的运用,及时了解卷烟运输情况,提前调度仓库储位,制订应急收货预案,为工业企业提供快捷的仓储收货服务,做到收货工作及时、畅通。同时,尽最大努力为各工业企业驾驶人员排忧解难,保证他们有临时休息场所、有饭吃、有水喝、有旅馆住、送货车辆有地方停。按照工商协同营销的要求,积极配合工业企业组织开展的各种宣传促销活动,高标准做好促销商品、宣传资料的配送发放工作。

  二是服务零售客户显真情。送货员是中心与零售户的“桥梁”,其言行举止代表了整个烟草的形象。中心制定出台一系列规范送货标准、工作流程,规范送货人员的言谈举止,切实做好微笑星级服务。关注弱势群体客户,对辖区经济条件困难,经营规模较小,及老、弱、病、残的客户开展爱心服务上门活动,帮助客户解决困难,指导经营,提升盈利水平,让他们体会到社会的温暖。妥善处理客户建议及投诉,开通多样式客户投诉渠道,确保电话投诉有人接、短信投诉有回复、上门投诉有接待,及时平息客户抱怨,确保投诉解决到位,并做好回访工作。

  三是服务干部员工用真心。扎实搞好餐饮等后勤保障,定期召开食堂管理委员会,科学制订食谱,认真抓好食堂卫生管理工作,及时清理卫生死角,保持食堂整洁干净,为全体员工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通过个别谈话、集体谈心,会议汇报,来信来电,提合理化建议等方式,增进干群及员工之间的理解和信任。严格落实员工带薪休假规定,维护员工劳动权益,组织好员工体验,看望生病住院的员工,力所能及帮助困难员工排忧解难,让每名成员都能感受到团队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大力开展健康向上、喜闻乐见的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