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青海省局组织开展全省烟草物流应用统计培训班

2015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青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青海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物流系统填报流程,统一全省烟草填报口径,提高各单位物流统计人员指标统计、审核分析能力,日前,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全省烟草物流应用统计培训班,各州市公司物流应用统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以实际业务为基础,结合精益物流工作要点,全面深入地讲解了系统模块和操作流程,以及对标指标概念、统计要求、统计方法、计算公式等内容,并结合各单位在日常上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有针对性的操作演示,指导参训人员规范、准确的统计填报物流数据,进一步消除由于统计口径、统计方法不统一而造成的误差。

  这次培训明确了今后物流统计工作改进的主要方向,并通过参加培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的实践,进一步提高物流统计工作质量和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