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河南洛阳配送中心多举措扎实做好花会期间配送工作

2015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洛阳消息 作者:张东涛
A+ A

  烟草在线洛阳消息  近日,河南洛阳卷烟配送中心针对花会期间任务重、困难多等特点,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应对,确保花会期间卷烟配送工作平稳有序。

  一是统一思想做准备。利用早班会统一全员思想,激励员工做好面对一切困难、克服一切困难的准备,全力以赴做好花会期间卷烟配送工作,为卷烟销售大局做好保障。

  二是强化检查除隐患。组织全面检查配送车辆,及时维护、报修;要求出车前,先由车辆驾驶人员对配送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再由专人抽查,,对电路、制动系统、轮胎气压等情况进行重点维护检查,严防病车上路,确保花会期间无故障运行。

  三是加强防范保安全。加强安全教育,针对花会期间人员多、杂等特点,开展突发情况模拟演练,切实提高送货人员安全意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送货工作顺利进行。

  四是应对限行提质量。做好与交管部门的协调工作,根据《2015年洛阳牡丹花会限号方案》制定详细预案,严格按照配送工作流程,调整部分线路车辆,确保卷烟配送质量。

  五是严格规范树形象。严格落实规范经营的要求,确保卷烟送货到位率达到三个100%;提升送货服务质量,增进客我感情,赢取客户对送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树立良好行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