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陕西榆林市局召开2015年全市系统物流工作会议

2015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周苗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4月3日,陕西榆林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市烟草系统物流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14年全省系统物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全市2014年物流工作,表彰奖励2014年度物流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榆林物流分公司要立足公司化运营新起点,以规范基础为主线,以深化改革为重点,继续坚持勇争第一的工作信念,继续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安全高效地完成全年分拣配送任务。

  会议要求,要紧紧把握住难得的发展机遇,不断加强管理夯实基础,深化改革促进飞跃,扎实提升物流运行管理“软实力”,争取利用两年左右的时间,全面建成具有鲜明特色和显著实力的现代物流企业。会议提出八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开启现代物流新起点;二是创建网络布局新格局;三是实现重点工作新进展;四是奏响精益物流新乐章;五是取得中转站建设新突破;六是落实安全管理新要求;七是提升队伍建设新水平;八是踏上项目建设新征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