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宁夏区局开展物流信息系统零售客户地理信息采集工作

2015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作者:梁旭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为有效满足宁夏烟草物流中心信息系统地理信息模块等相关应用的运行需要,近日,宁夏区局(公司)按照物流信息系统建设计划及进度安排,对物流信息系统零售客户地理信息采集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一是选定试点单位。选定银川市局(公司)为物流信息系统零售客户地理信息采集工作的试点单位,对采集系统稳定性进行全面检查,在确保系统正常运行后在其他四家市局(公司)开展采集工作。

  二是明确工作方式。信息采集工作以现场培训、远程技术支持方式开展,由各市局(公司)具体负责做好送货人员信息采集培训,同时在采集阶段采取零问题周反馈的工作机制,确保全面掌握存在问题、解决状态及未解决问题情况。

  三是落实工作要求。要求各市局(公司)根据《宁夏烟草物流综合管理系统零售户位置采点方案》要求,研究制定详细的数据采集工作计划,全程做好培训实施工作,并及时反馈运行中出现的问题。

  四是加强组织保障。明确采集工作由市局(公司)物流分管领导负总责,物流配送中心具体开展,信息中心做好技术支持,自治区局(公司)物流管理处及信息中心进行指导协调,系统开发单位负责实施培训、技术指导和问题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