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北京烟草物流中心着力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2015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杨橙雨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为配合国家局组织开展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情况调研,扎实推进行业“六有”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试点工作,近日,北京烟草物流中心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调研工作。

  一是围绕“六有”目标,深刻理解和把握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服务实效。进一步扩大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通过实地调研,综合各方面情况,提高调研报告质量;二是为做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调研工作,物流中心按照市局(公司)总体要求,深入基层与群众,广开言路收集民意,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提供了切实依据。物流中心向全体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发放调查问卷共55份,物流中心领导要求,各部门要精心组织调查问卷填报工作,保证数量,认真统计,核实准确,严禁弄虚作假。

  物流中心领导指出,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核心在服务,重点在建设,根本在群众满意。物流中心党建工作必须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上走在前头,引导基层党组织把服务作为自觉追求和基本职责,在服务理念涵养、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平台构筑、服务格局构建、服务实效检验上狠下功夫,使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实战斗堡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