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福建松溪标准化物流中转站接受省公司考评验收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黄成斌、杨锦仙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月20日,福建省公司物流处黄建平一行到松溪考评验收标准化物流中转站。松溪中转站站长詹富生汇报了创省公司标准化物流中转站建设情况。

  黄建平对松溪创建标准化物流中转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松溪中转站以创标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中转站管理水平,特别是在“四小”活动、一点课程、节能减耗等精益管理方面有所突破。

  据悉,创建标准化物流中转站是推进南平烟草现代物流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松溪分公司和物流公司的共同努力,目前已完成标准化中转站的创建工作交付使用,改建后的中转站使用面积约1200平米,设有独立的办公场所,会议室、卷烟暂存仓库、自动化的装卸平台等,硬件设施得到积极改进。现有送货线路2条,为735位零售客户提供配送服务,送货到户率96.05%,年配送卷烟约7000大箱,连续3年客户满意度达95%以上,客户服务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松溪标准化物流中转站建设完成后,南平烟草标准化物流中转站已达80%,其中政和、建瓯还被省公司评为“十佳”标准化物流中转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