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西凭祥烟草保障节日期间卷烟配送

2015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作者:董婷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近日,广西凭祥烟草结合节日期间卷烟配送工作实际,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配送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召开配送工作动员会,增强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甘于奉献精神,全员通力协作,齐心协力做好节日期间卷烟配送工作。

  二是强化节日期间配送安全管理。将安全工作贯穿于各岗位、各环节,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引导员工增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流程,确保配送安全。

  三是制定应急预案。根据节日期间卷烟配送量大、车辆出动频率高的特点,科学制订应急预案,一旦发现问题,严格按照预案的要求进行处理,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四是悉心做好后勤保障。切实做好配送过程的日常生活保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措施,确保节日配送期间配送人员生活、工作有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