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贵州台江县分公司以制度保障访销配送任务实现

2015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台江消息 作者:莫思博
A+ A

  烟草在线台江消息  春节是卷烟销售高峰期,访销频次高、销量大,且处于易产生雪冻天气的冬季。为保障春节访销配送任务安全、有序和圆满完成,贵州台江分公司注重制度保障、方案应对和责任追究及考核管理,确保实现一季度预定销售目标。

  一是制定春节期间卷烟营销工作方案,明确春节卷烟营销的工作机制、职责分工和考核奖惩办法,形成事事有人抓,有人负责的良好工作局面。

  二是成立配送应急小分队,协助物流部门配送量大时的工作,确保按服务承诺时间把卷烟送到客户手中。

  三是制定应急预案,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异常情况。对涉及卷烟订货、电结、配送和交通安全等各个环节,成立商流及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人流、交通事故处置五个应急小组,以应对停电、通信中断、电结不成功、雪雨灾害天气和出现交通事故时订单收信、货款收存、特殊配送和事故善后处置及人员调配等工作。

  四是加强督促考核,落实责任。督察考评部门按照方案职责分工做好工作跟踪和考评工作,对工作不尽责,应对不及时、应对失当的严格追究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