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物流强化“三措施”规范安全管理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许琪琳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有效推进“精益物流”建设,近期,四川攀枝花烟草物流中心多措并举,狠抓安全综合管理,力推“三措施”确保物流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一是规范行为、强化责任。结合“一岗双责”及安全进岗位、进班组的管理要求,严格禁止车辆驾驶员行车中接打电话、吸烟等违规违章行为,强调驾乘人员必须正确系好安全带,违者处以不同性质的处罚,确保行车中的人身安全;

  二是以人为本、强化外管。针对劳务外聘人员自用摩托车进行造册登记,将相关信息纳入规范管理,出台了《物流中心劳务人员机动车管理办法》,同时坚持每月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为规范外聘用工安全管理提供了基础保障;

  三是“贴牌”警示,强化意识。为提升驾乘人员安全理念,有效防止违规行为的发生,物流中心特制作安全警示车贴,粘贴于每辆车的醒目位置,确保驾乘人员上车“入眼醒脑”,增强了安全行车意识。目前物流中心15台配送车辆已全部覆盖,安全工作得到了提档升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