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严保物流车辆安全

2014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许琪琳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期,为推进“精益物流”建设,确保物流运行安全,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配送中心多措并举,狠抓物流车辆安全管理,力推“三措施”严保物流车辆安全。

  一是严格管理,落实制度。物流中心要求驾驶员行车中严禁接打电话、吸烟等违法行为发生,同时要求随行的送货人员必须正确系好安全带,确保行车中的安全,对违规者处以50-100元的罚款。

  二是精细管理,以人为本。特对劳务外聘人员(装卸员、分拣员)自用的摩托车纳入规范管理,除规范其停放位置和录入相关信息外,还将其纳入每月的安全驾驶培训,为《物流中心摩托车、电动车的管理办法》的出台奠定了基础。

  三是“贴牌”建制,警钟长鸣。为了有效的防止驾乘人员的违法行为发生,特制作安全提示车贴,粘贴在车辆驾驶室内,确保每位驾驶员上车“入眼醒脑”,目前物流中心15台配送车辆已全部覆盖,安全工作得到了提档升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