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西区局物流管理处调研河池市局工作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黄凤意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10月27日,广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管理处一行4人到河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物流非法人实体化运作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河池市局(公司)物流中心非法人实体化运作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河池市局(公司)领导、推行小组成员、基层员工对开展此项工作的难点或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

  调研期间,调研组充分肯定河池市局(公司)作为物流非法人实体运作试点第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坚持“四部制”基本框架,实现垂直管理,完善物流组织体系,规范物流运行机制;二是以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工作做为突破口,自主控制物流成本,落实物流费用单独核算;三是立足“责任主体”定位,以目标考核为核心,深入物流配送中心绩效管理工作,建立物流目标考核体系;四是坚持效率效益并重,整合资源、优化流程,提高物流业务、运行管理的效率和效益,深化物流业务体系建设。

  河池市局(公司)领导班子、物流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