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上饶弋阳县局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囡
A+ A

  烟草在线弋阳消息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期,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局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一是抓好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支部制度建设,进一步修订完《“三会一课”制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制度》、《党支部学习制度》等相关制度,确保各项制度有效落实,使党建工作有章可循、有制度可依。

  二是抓好教育培训。按照年度党支部学习计划认真开展教育培训,特别要加强支部书记和支委的党务知识培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抓好党员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纪党规意识。

  三是改进工作方法。结合支部建设新内容新要求,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优化管理流程,进一步提升日常工作规范化管理,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