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省蒲城县局多项措施强化内部监管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庚
A+ A

  烟草在线蒲城消息  为切实发挥内部监管实效,规范卷烟经营秩序,近期,陕西省蒲城县局多项措强化内部监管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意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从行动上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防范不规范经营行为发生。 

  二是深入走访,获取线索。通过市场走访,多层面搜集辖区内非法收购卷烟信息,加强与专卖部门的协作沟通,严厉打击非法收购卷烟行为。 

  三是网上监管,及时跟踪。要对辖区重点关注品牌的订货量进行统计分析,结合市场走访情况对辖区的销量进行评估,对可能发生卷烟异常流通的品牌,及时提出合理性意见和建议,严防出现卷烟非法流通现象。 

  四是一案双查,严格追究。对出现的违规经营行为,将依据相关规定对责任人员进行追究,严格实行“一案双查”制,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