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陇南市局三举措促体系建设提升

2016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宾
A+ A

  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2016年以来,甘肃省陇南市局(公司)通过提升体系精益化水平、健全体系文件、狠抓落地运行三项举措,促进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再提升。

  一是进一步提升体系精益化管理水平。结合“精益十佳”课题,从精益营销、精益物流、精益专卖、精益烟叶生产和精益机关五方面着手,围绕精益思想与企业降本增效总要求进行流程改进,不断消除各种浪费,使流程更加简洁、职责更加明确、运行更加流畅。

  二是进一步健全综合管理体系文件。按照持续改进的原则进行文件评审及修改,确保无过期、作废文件,保证体系文件与企业实际相符、与机构职责相符、与相关标准的控制要求相符。努力实现体系文件对企业管理活动、事项和流程的“全覆盖”,保持体系文件的“鲜活性”。

  三是进一步促进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狠抓执行力,定期监督检查员工体系文件执行情况,强化文件执行过程的痕迹化管理要求,不断提升文件执行率,使文件执行的结果直接带动工作标准的提高、运行效率的提升和企业目标的实现,做到文件落地运行,完全受控,执行有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