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睢宁县局召开上半年“三项工作”专题工作会

2016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胜
A+ A

  烟草在线睢宁消息  6月23日下午,江苏睢宁县局(分公司)召开上半年“三项工作”专题工作会,认真总结上半年物资采购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三项工作”,确保程序规范,落实到位,县局(分公司)采购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局(分公司)“三项工作”管委会全体成员对于县局(分公司)2016年度需要投资采购的项目计划、采购方式进行可行性分析,并审议通过。管委会全体成员紧密结合睢宁烟草实际,就2016年下半年“三项工作”计划调整事宜进行了实名投票,从而为推进下半年“三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必须忠于职守、坚持原则,各部门要严格按规矩办事,把制度挺在前面,把规范放在心间,让规范管理制度真正成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在规范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县局(分公司)整体工作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