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西省局领导到太原市阳曲县局(营销部)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06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朱永胜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18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宋政峰利用休息日到太原市阳曲县局(营销部)调研指导工作,看望省局服务基层工作组和一线值守干部职工。  

  期间,宋政峰局长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阳曲县辖区市场随机走访了解商户卷烟经营、守法经营及公司货源供应、客户服务等情况,并与省局服务基层工作组、市局主要负责人、县局班子成员等进行座谈交流,与基层同志一道研究工作、解决问题。  

  座谈会上,宋政峰局长肯定了阳曲县局(营销部)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方位加强市场专卖管理。要整合县局机关人员充实专卖队伍力量,划分市场监管责任区,分片包户到人,绩效工资与片区商户守法经营率挂钩。二是着力提升营销管理水平。认真落实省局“三个精准”工作要求,既要确定目标,坚持日均销量进度目标管理,又要不唯目标,坚决把规范经营挺在前面,在尊重市场需求的同时,要自我加压把主观能动性发挥到极致,努力完成6月份卷烟销量力争目标。同时要在优质服务上下功夫,想方设法加强营销策略指导,实实在在帮助商户解决经营困难。三是深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班子要做到“三个带头”,即带头抓学习,提升班子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带头亲自干,以上率下,把好的工作作风、工作模式、工作经验传递到一线员工;带头研究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形成集体研究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