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局党组安排部署“七一”先优评选表彰活动 

2016年06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苏维民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印发通知,在全省行业深入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安排部署庆“七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行业改革发展中发挥引领表率作用。

  为了开展好评选表彰活动,省局(公司)党组印发工作方案,成立组织机构,确定指导思想,明确推荐程序和评选方法,要求面向基层党组织和在一线岗位工作的党员、党务工作者,突出活动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坚决把标杆立起来、把典型树起来。

  省局(公司)党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要严格按推荐的标准、条件和程序,逐级选拔推荐、好中选优,确保被推荐对象的代表性、时代性、先进性,把评选活动转化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生动实践。二要认真考察,客观总结。各单位要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并采取适当方式进行公示。要认真总结被推荐对象的事迹材料,客观、真实地反映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典型事迹。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七一”前夕,省局(公司)将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对标先进、激情工作,奋发作为、增比进位的浓厚氛围,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