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漳州城区烟草开展片区明码实价交叉检查(图)

2016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汝卿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近日,福建省漳州城区烟草由客服中心负责人牵头,组织客户经理开展片区明码实价交叉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随机抽查与暗访相结合的形式,每个片区随机抽取10-20户,抽查内容包括客户盈利、灰狼、软红狼、玉溪等主销规格的一口价情况、以及近阶段主要工作客户经理是否宣传到位等。通过交叉检查,提高了卷烟零售客户明码实价意识,解决部分客户在个别卷烟规格“标”而不“实”的情况,进一步敦促零售客户从严于律己,规范经营,并起到了相互监督的作用。

  下阶段,该城区烟草将继续开展不定期明码实价交叉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引导客户从明码标价走向明码实价,逐步提高整个市场的价格到位率,最终实现零售客户卷烟盈利水平的整体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