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局三抓三提开展卷烟技能鉴定考前培训

2016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范志强
A+ A

  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营销人员复习备考效率,提高技能鉴定通过率,近日,甘肃省张掖市局(公司)紧盯鉴定要求、思维框架、复习技巧三个方面,积极开展卷烟商品营销师(五级)技能鉴定考前培训。

  一是抓住鉴定要求,提高复习针对性。从考试要求入手,紧抓鉴定要素细目表,逐一梳理卷烟市场营销、品牌营销、服务营销鉴定知识点,分层剖析,明确每个鉴定点重点记忆、深入理解、基本掌握的知识内容,让备考人员做到方向无偏差,复习有侧重,提高学习的针对性。

  二是抓住思维框架,提高复习系统性。不拘泥于考试内容,从整体出发,按照金字塔式针对各个模块,确定框架,系统分解,绘制思维导图,明确鉴定点之间的层级和联系。通过现场提问,回忆联想等方式,让备考人员做到不割裂知识点,树立整体意识,把握知识脉络,提高学习的系统性。

  三是抓住学习技巧,提高复习实效性。在对鉴定点系统掌握的基础上,结合历年技能鉴定考试真题,从理论和技能两个方面讲解考题类型和解题方式,按照鉴定要点强化技能案例分析,通过案例展示、思维引导、模拟答题、分析讲解等方式,让备考人员抓住答题技巧,提高实效性。

  通过此次培训,营销人员对卷烟商品营销师考试要求、鉴定内容和复习技巧有了一定的理解和掌握,达到了预期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