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淄博市局“四维联动”筑牢党风廉政“堡垒”

2016年06月20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6年以来,山东淄博市局(公司)坚持压实主体责任、严肃执纪问责、强化作风建设、深化廉政教育“四维联动”,着力筑牢党风廉政“堡垒”,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层层落实。党委书记与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九个带头”明确要求,警醒党员干部依规依纪履职,种好主体责任的“责任田”;与党委委员及12个基层单位、19个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责任书,确保“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开展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考核,及时指出不足,通报考核结构,引导党员干部始终把“两个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监督层层递进。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填报《领导干部基本情况登记表》《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表》等资料,同步整理归入干部廉政档案,监督关口持续前移。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通报,警示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营造出“自觉践行八项规定,讲规矩、守纪律”的浓厚氛围。

  作风层层优化。在春节、五一等节日期间,反复重申“十个严禁”要求,旗帜鲜明反对“四风”。全面检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对基层单位办公用房、公务接待、公务用车情况开展抽查,当场下发《问题整改清单》,责令限期整改到位,真正使党纪党规成为全体党员的刚性约束。

  教育层层深入。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读书会,聚焦关键少数,在全市系统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活动,推动党纪党规入心、入脑、入行。以《准则》“四个必须”“八条规范”和《条例》“六项纪律”为主题,开展党纪党规征文及漫画征集,编发《清风》廉政内刊3期,发送廉政短信21条,不断丰富播廉、醒廉、思廉载体,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