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酒泉市局领导在敦煌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贵斌
A+ A

  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按照甘肃省酒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讲党课活动安排,近日,甘肃省酒泉市局(公司)有关领导给敦煌市局(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专题讲党课活动。

  此次专题党课紧紧围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以及相关要求展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进行了深入讲解,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过程中抓好“学”的基础、“做”的关键以及“严”的要求,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

  同时要立足实际,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要在市场化取向改革和卷烟营销新常态下,坚定不移的在“去库存、稳销量、调状态、守红线”上下功夫,妥善应对“目标压力、市场预期、客户诉求和本地实际”之间的关系,遵循市场发展规律,调整好市场状态。

  二是专卖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意识,在打假打私上敢于出手、勇于出手,切实做到狠抓打假破网,提升市场净化率、狠抓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狠抓重点区域,创新监管方式,为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三是要严格考核,发挥绩效考核作用,以考核促进工作提升,不断提升基础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结合当前工作重点,立足岗位实际,全面落实好酒泉市局(公司)“12345”有力举措,以更加充足的信心、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实现酒泉烟草“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和顺利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利税指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