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乐山井研县局开展新版《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培训(图)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东
A+ A

  烟草在线井研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证件管理水平,规范行政服务行为,提高后续监管能力。2016年6月14日,四川省乐山市井研县局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对新颁发的《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进行了系统学习。

  该县局负责人周毅在培训会上以“四个水平”强调证件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一是优化申办流程,提升办证服务水平;二是突出日常监管,提升市场监管水平;三是注重系统预警,提升后续监管水平,四是规范许可文书,提升档案管理水平。

  培训会紧密结合新旧《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进行对比学习,全体专卖人员就如何提高服务水平,合理布局规划、后续监管、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