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省局研究审议机关本级《2016年度公开目录》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加快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按照国家局《三个保障机制》等相关文件要求,近日,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审议机关本级《2016年度公开目录》。

  会议在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办事公开民主管理有关工作的汇报后要求:贯彻落实好国家局关于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在做到主动公开的同时做好依申请公开,对“三重一大”及其他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重点予以公开,不断完善事前、事中、事后公开程序,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将公开的要求纳入实际工作流程,将《公开目录》嵌入办事程序当中,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公开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职工“四权”落实到位。会议原则通过了经过办事公开民主管理领导小组审定的省局本级《2016年度公开目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