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临夏州局积极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16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志权
A+ A

  烟草在线临夏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员工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近日,甘肃省临夏州局(公司)在消防部门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州局(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及各县(市)局主要负责人、兼职安全管理员共72人参加了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包括办公楼火灾逃生演练、使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示范与演练、逃生帐篷疏散逃生体验等三项内容。

  演练前,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和办公楼火灾事故应急预案培训,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展板宣传,进行了演练动员,讲解了演练安全注意事项。演练过程中,参加演练活动的员工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在志愿消防队员的组织下按疏散线路有序疏散。对消防官兵的讲解和示范,参演人员认真听、认真看,并积极参与示范体验操作。演练结束后,消防官兵对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达到了学以致用、练有实效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