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镇江市局围绕“六个一”开创法治工作新局面

2016年06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江苏镇江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市系统法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局、省局法规体改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系统2015年法规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

  会议总结回顾了镇江烟草2015年法规工作情况,围绕“六个一”对2016年法规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认清一种形势,全面深化法治烟草建设;二是完善一个体系,突出全年法规工作重点;三是规范一套流程,提升法治服务保障水平;四是打造一片阵地,确保“七五”普法落地生根;五是建设一个平台,打造镇烟普法宣传品牌;六是抓好一支队伍,促进法治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要高度重视法规工作,认真领会贯彻省局法规体改工作会议精神,以“六个一”的工作方法,以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持续提升法规工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同时对下一步法律风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二要全面落实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和问责制度;三要加强法律风险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会议还对行政执法、劳动用工、合同管理、物流管理等法律风险进行了分析交流,对法律风险重点关注领域和出现的新情况、新风险进行了梳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