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省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6年06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各小组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密切配合,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学习了《中共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报了全省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部署了近期任务。

  会议强调,为在全省行业党员中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省局(公司)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并下设综合组、督查组、宣传组。各小组成员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公司)党组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更加有效地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协调领导小组指导、协调、联系的作用。

  会议要求,该省局(公司)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群策群力、通力协作,共同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按照全省行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认真研究各小组工作安排,突出重点,力求实效。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做到指导有方,协调有力。要建立统一指挥、协调有序的工作机制,及时汇总归纳阶段性工作成效,促进全省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声有色、深入人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