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局三项措施推进专卖队伍建设

2016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婷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通、纪律严明的专卖队伍,江西省九江城区局以技能培训为切入点,以规范管理为手段,推动专卖队伍建设。

  一是率先垂范,发挥领导带头作用。要求严格按照江西省局、九江市局要求,认真落实专卖领导带班作业,加强与零售户的交流和沟通,及时了解卷烟零售户的意愿和要求,及时发现、解决现场存在的问题;及时掌握辖区市场管理动态,研究新情况,提出新措施,使专卖管理工作思路、决策和措施更加贴近市场、贴近零售户,促进基层专卖管理干部不断提高自身决策水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

  二是加强培训,提升专卖专业技能。以真假烟识别、案卷文书制作、专卖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等专业技能的学习,提升专卖人员业务技能,使专卖人员不断提升案件文书制作水平,真假烟识别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通的专卖队伍。

  三是规范管理,打造纪律严明队伍。无规矩不成方圆,在规范管理方面,领导带头执行各项纪律,从例会、作息制度、办案纪律等方面入手,严格要求,做到责任到人、纳入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