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田阳局(营销部)利用自律互助小组微信群抓获不法烟贩

2016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赞威
A+ A

  烟草在线百色消息  近日上午,广西百色田阳局(营销部)“专销零”三位一体协同员接到零售户反映其店内卷烟被不法烟贩调包,市管员收到协同员的信息后立即通过自律互助小组微信群,通报不法分子调包手法和相片等相关情况,提醒辖区零售客户做好防范工作。大家纷纷在群里出谋划策,商量怎么抓到不法分子。

  当天下午16时许,不法烟贩路过另一零售户店铺时被店主认出,店主立即拨打“110”并发布微信信息请求附近卷烟零售户支援,最终大家合力将不法烟贩制服并交给警察,警察从该不法烟贩携带的黑色塑料袋中搜出被调包的卷烟。

  据悉,自“专销零”三位一体工作开展以来,田阳局(营销部)充分利用自律互助小组微信群,及时通报辖区内出现的卷烟被盗抢、不法烟贩上门推销、卷烟调包等事件,以及发布卷烟新品上市信息、经营技巧和卷烟卖点等信息。通过信息快速传递,进一步增强了市管员、客户经理和零售户之间的沟通能力,有效提升了市场监管能力、品牌培育能力,逐步实现“专销零”三位一体“共建、共管、共用”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