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党员示范岗”评选揭晓

2016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瑞生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员示范岗”评选近日揭晓。

  该局(分公司)全体党员统一在桌牌左上角粘贴“共产党员岗”标识,让党员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并在公示栏里集体亮相,叫响“向我看齐!”打造靓丽名片,追求卓越,争当楷模。

  被评选为“党员示范岗”的党员桌牌,统一粘贴“党员示范岗”标识,并在宣传橱窗了进行事迹宣传和形象展示,树立学习标杆,公开承诺:“牢记党的宗旨,无论思想觉悟、业务技能、服务群众、工作生活,处处彰显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常时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来。”并发出倡议:“用奉献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用创新的思维对待今天工作,用一流的标准衡量每天工作。”从而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