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为中层干部建立“廉政档案”

2016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军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廉政建设,加强对中层干部的监督管理,江西省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建立了干部廉政动态监督记录卡,为科级以上干部建立动态廉政档案,实现了一人一档,专柜专人管理,全过程记录干部个人廉政勤政方面的痕迹,进一步从源头上预防腐败。

  动态廉政档案不仅收录干部本人及其家庭主要成员的基本情况,还重点收录干部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情况,个人申报的收入、礼品登记和重大事项情况,以及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干部受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材料及相关廉政情况等。

  廉政档案的建立,实现了对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情况的动态监控,将党员干部廉政档案作为对党员干部业绩评定、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同时也时刻提醒领导干部牢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有效筑起“防腐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