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陇南市局开展知识竞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2016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琳
A+ A

  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近日,甘肃省陇南市局开展了一场紧张激烈的知识抢答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有效检验和巩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 

  知识竞赛分为抢答和答题两个环节,机关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积极参与比赛。“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什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六大纪律分别是?“指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问题接踵而来,答案脱口而出。党员们争先恐后,积极踊跃,抢答现场气氛一片热烈。抢答结束后,党员们对《党章》及《准则》、《条例》试题进行了作答,并结合实际对党的纪律撰写了心得体会。

  本次知识竞赛,真正做到了学懂学深学透,全体党员对于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承担的责任、权利和义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