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闽粤两省召开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座谈会

2016年06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26日,闽粤两省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座谈会在厦门召开。

  会上,两省互相通报了2016年以来双方打假打私工作的主要情况以及具体的工作措施,分析了当前打假打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交流了两省卷烟打假打私工作经验,在进一步完善两省间打假打私区域协作机制、加大对闽粤重点区域涉烟违法犯罪活动联合打击力度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国家局专卖司有关领导在会上分别通报了2016年1—4月全国卷烟打私和打假工作情况,解答了会上基层单位在经费使用、法律适用等方面提出的问题;会议要求两省加强对大户的监管,严厉打击真烟非法流通,维护良好的烟草市场秩序。

  会议强调,闽粤两省要加强协作,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在省级局和地市级局两个层面搭建沟通协调平台,加强信息情报交流,开展互动学习,相互借鉴经验,形成打击合力,巩固打击成果;要高度关注卷烟走私动态,会同边防、海关等部门,坚持海上严查、陆上拦截,筑牢卷烟打假打私防线。

  福建省、广东省烟草专卖局有关领导,广东、福建省局专卖处、稽查总队负责人,广东、福建相关设区市局副局长、支队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