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赣县局积极开展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异常情况摸底清理工作

2016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慧
A+ A

  烟草在线赣县消息  进一步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纠正使用许可证过程中出现的不规范行为。近日,江西赣县局对辖区内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异常使用情况开展了新一轮的摸底工作。专卖管理人员重点针对证照不符、有证无照、证址不符、无证经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检查,具体到不合规项目、零售户名单、经营地址等内容,并对查出存在不规范行为的持证零售客户进行登记造册,依法依规进行清理。

  通过此次摸底清理,进一步提高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含金量”,维护了持证户的合法权益,规范了零售许可证经营行为,提升了证件管理工作水平。此次摸底,我县共检查出许可证异常零售户10户,其中无证经营8户,证照不符1户,证址不符1户,全部按要求进行了清理、取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