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郴州嘉禾县局“四轮驱动”助力卷烟营销

2016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汉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近期,面对辖区市场行情低迷、社会库存增加、客户经营信心减弱三座大山,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订单管理、品牌监控、拜访流程、考核评比“四轮驱动”,助力卷烟营销顺利“翻山越岭”。

  一是强化订单管理。关注呼叫成功率、订单成功率、电子结算成功率,客户经理对“三率”进行统计,仔细对照往期订单,及时回访,查明原因,制定措施,对症下药。

  二是加强品牌监控。关注一二三类烟主销品牌上柜情况,按照考核办法中的上柜率和再购率,对优质积极客户进行物资激励。

  三是严格拜访流程。严格按照拜访工作流程进行拜访,做精、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加强日常培训,通过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客户经理服务客户的能力。每月开展客户经理相互观摩活动,取长补短,提升整体工作质量。

  四是考核评比激励。紧盯计划销量,分解销售任务,以销量和结构提升为导向,开展卷烟营销争先创优评比,统计每日、每周、每月销售任务完成情况,将结果公布在微信群中,并将月度绩效与销售任务完成情况挂钩,严格兑现奖惩,激发营销人员竞争活力,确保目标任务按计划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