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郴州嘉禾县局把握“三个距离”加强党性品行修养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在目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党员和员工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主动把握“三个距离”,加强党性品行修养,树立烟草员工良好的社会形象。

  一是与群众的联系保持“零距离”,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树牢群众观念,对待烟农、零售户和消费者,用爱心去关心,用热心去帮助,用真心去对待,用诚心去呵护,坚持做到“心连心”,时刻保持“零距离”,真正使烟草员工“认得”烟农、零售户和消费者,让他们“认可”烟草员工。

  二是对自己的约束保持“近距离”,主动接受监督。牢固树立“监督就是关心、就是支持、就是保护”的观念,主动接受烟农、零售户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有效防范权力失控或行为失范。

  三是对各种名利保持“远距离”,做到清正廉洁。算好政治前途账、经济待遇账、法律纪律账和个人良心账等“四笔账”,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自己的人格,珍惜自己的声誉,不为物欲所诱、名利所扰、金钱所困,树立烟草员工“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良好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