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省局召开“党建+”工作视频会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系统“党建+”工作视频会议。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平在讲话中强调,各直属单位党组(党委)要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强化抓党建的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党建+”理念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树立“党建+星火服务”理念、推行“党建+星火服务”工作模式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魏平要求,要坚持以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着力点,把“细、聚、深、新、望”的“星火”服务内涵融入到党建工作方方面面,把“星火服务、情暖心田”贯穿于基层党组织建设全过程,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切实把“党建+星火服务”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一是坚持服务发展,二是夯实组织基础,三是善于总结经验,四是坚持问题导向,五是强化队伍建设,六是践行群众路线。

  魏平提出,要认真履行党要管党的政治职责,切实加强对“党建+星火服务”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形成合力,狠抓落实,确保全省系统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统筹部署,形成合力;三是搞好宣传,营造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