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天水市局开展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
A+ A

  烟草在线天水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系统改革发展任务,近日,甘肃省天水市局(公司)赴县(区)局(营销部)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专题调研,并提出意见建议。

  一是充分了解县区局(营销部)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举措,以及履行 “一岗双责”职责,抓班子、带队伍的工作情况,主要负责人主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及时了解廉洁方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执行情况。

  二是对各单位贯彻落实市局(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精神、“三重一大”、“两项工作”、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上级各项要求及廉政教育、廉洁风险防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深入考察。

  三是考察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情况,以及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项纪律的情况。

  调研后,市局(公司)结合调研成果,对今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指出三个注重:

  一是要注重思想教育机制,抓好正、反两面典型引领和警示教育,提升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

  二是要注重完善制度执行机制,维护制度坚定不移,执行制度常抓不懈。

  三是注重强化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职责,在廉洁和作风方面严于律己、严于修身,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抓不懈、常抓不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