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毕节七星关区局开展专卖法律法规大讲堂活动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俊陆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深入开展“争当六个标兵,争做打假能手”竞赛活动,加强对专卖管理人员法律法规的培训,贵州毕节七星关区局结合工作实际,于5月19日至20日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专卖法律法规大讲堂活动。

  活动围绕“加强专卖基础管理,提升专卖管理人员行政执法水平和卷烟打假能力,切实履行为‘两烟’生产经营保驾护航的职能职责,提高辖区卷烟市场综合净化率、市场占有率和客户满意度,提升专卖管理人员的业务技能、执法水平和服务水平”主题,精心组织开展了“分析行业形势、解读‘双争’活动、通报竞赛近况、培训法律法规、交流工作经验、点评卷宗案例、测试学习效果”七个环节。

  此次活动,以“目标能实现、机遇要把握”提振了信心;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团结协作”凝聚了战斗力;以“履职尽责、夯实基础”强化了执行力;以“强化法律法规培训学习和实践应用”提高了专卖管理人员学会并善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思考问题、谋划工作、解决难题、 化解矛盾的能力;以“互动讲授、案例交流”锻炼了专卖管理人员宣传培训能力;以“强化依法办事、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促进了专卖管理人员自律自觉;以“强化法治观念、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落实专卖管理工作”引导了依法行政、严格规范、满意达标;以“强化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思想提升了专卖管理人员廉洁意识、自律意识和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并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风转变。

  活动进一步诠释了开展“双争”活动的目的、意义,推进了“双争”活动进程,为七星关区局实现 “双争”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