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区局召开2016年全区法规体改工作会议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

2016年05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蓓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20日,广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在南宁市召开了2016年全区法规工作会议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区烟草商业系统“六五”普法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行业法治烟草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要求行业领导干部以“两学一做”教育为契机,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党性思想建设和法治烟草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党员的普法带头作用,用“两学一做”教育的成果强化普法工作的责任落实。尤其要切实做到领导干部强化责任担当,中层干部敢于主动作为,全体员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齐心协力,认真抓好各项法规工作任务,为改革护航,为法治助力,为全面实现“法治烟草”建设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会议强调,2016年全区各单位必须紧紧围绕行业发展大局,认真制定并贯彻落实好“七五”普法规划,重点抓好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执法监督、法律服务、法规队伍建设等工作,切实以法治凝聚改革共识、规范发展行为、促进矛盾化解、保障行业和谐。

  会议还对全区“六五”普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南宁市局作交流发言。

  广西区局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法律风险防控联络员,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及法规部门负责人约8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