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省烟草商业2016年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05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刘军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省召开2016年全省烟草商业法规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烟草行业法规体改工作会议和全省政府法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省烟草商业2015年及“六五”期间法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法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六五”普法期间,全省烟草商业各级单位全面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深入贯彻国家局关于法治烟草建设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各项工作,法治宣传教育取得新成绩,“三个依法”水平再上新台阶,法规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为全省烟草商业“十二五”期间的发展和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法规工作要适应不断变化的发展环境,正确应对立法修规给行业发展带来的新影响,努力适应两烟发展形势提出的新要求,积极适应外部法治环境变化带来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继续攻坚克难,全面提升水平。

  会议要求,2016年,法规工作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着力推进“三个依法”上水平,努力构建法治宣传教育、法律风险防控和法规服务保障三大体系。重点抓好行政审批事项和内部管理事项改革、专卖执法法制监督、管理制度体系建设、法律风险防范控制体系建设和“七五”法治宣传教育部署落实,实现“七五”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良好开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