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酒泉市局党组成员在敦煌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

2016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贵斌
A+ A

  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按照酒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讲党课活动安排,2016年5月17日,甘肃省酒泉市局(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在敦煌市局(公司)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一次专题讲党课活动。

  此次专题党课主要围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具体内容、重要环节、相关要求以及如何落实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进行了深入指导,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抓住“学”的基础环节、“做”的关键环节和“改”的核心环节,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打造出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全体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切实做到“四讲四有”,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

  此次专题党课教育对新形势下夯实党员干部队伍基础,提高党性修养,抓好作风建设,激励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开拓进取,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