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销售处、甘肃工业调研组到武威开展市场调研

2016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进才
A+ A

  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近日,甘肃省局(公司)销售处与甘肃工业组成的调研组一行3人,到武威市局(公司)开展市场调研,了解武威辖区卷烟服务营销及“兰州”品牌卷烟销售情况。

  其间,调研组实地走访凉州区零售客户,通过与客户交谈、查看服务手册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客户卷烟销量、盈利、库存及价格执行情况;重点掌握了一、二类卷烟,特别是“兰州”品牌的市场动销和消费状况;认真听取了零售客户对卷烟销售趋势的预判和建议。

  先后与零售户代表和营销管理中心、凉州营销部等相关营销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分析今年以来卷烟销售整体情况和“兰州”品牌一、二类卷烟销量波动的主要原因,收集了零售客户、营销人员对品牌包装、价格、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继续做好卷烟销售和“兰州”品牌培育工作提供了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