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卷烟打假网格化防控成效初显

2016年05月23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婧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18日上午,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部门,对群众举报的一个疑似卷烟制假窝点进行排查,最终排除了该场所的制假嫌疑。这已是一周以来处理的第二起涉假线索,虽然线索均不属实,但群众参与防假、控假的热情可见一斑,充分显现了卷烟打假综合治理网格化防控机制的强大威力。

  据悉,为了响应厦门市局“精益管理,降本增效”的目标要求,集美区局以《构筑卷烟打假综合治理网格化防控机制》的精益课题为抓手,以期提搞巡查效率,提升卷烟打假防控的效果。课题开展以来,集美区委区政府下发了《集美区开展打击制售假烟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建立以政府为主导的打假联防联动机制,召开了全区打击制贩假烟工作专题部署会,明确并强调了2016年度继续将卷烟打假工作纳入各镇街和有关部门的综治考核,要求各部门抓好工作落实,将卷烟打假工作责任分解到各个村(居),充分发挥治安协管员、综治网格员、土地巡查员、安全监督员、护林防火员“五员”的作用,加强网格化巡查,构建起了“以网定格,以格定责,以责定人”的工作机制。

  下阶段,集美区局将进一步开展制假场所风险防控和制假人群风险防控两个子课题,进一步强化防控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