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陇南市局积极安排部署2016年法规体改工作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6年全省烟草专卖商业系统法规体改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今年的法规体改工作,甘肃省陇南市局于5月13日召开会议,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和“七五”法治宣传教育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法规体改工作尤为重要。十八大以来,法治建设被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日益复杂的法治新环境和推进法治烟草建设对法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今年的法规体改工作,持续推进“三个依法”上水平,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重要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今年全国和全省法规体改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认真做好以下六方面工作。

  一是全面启动“七五”普法宣传教育,不断创新法治宣传教育途径和方法,积极开展“互联网+法治宣传”行动;

  二是不断健全法律风险防控体系。要在现有体系的基础上不断完善,突出法律风险的防控重点和严格落实《法律纠纷案件管理制度》,提高风险响应速度,提升风险处置能力;

  三是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见实效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工作;

  四是切实发挥法治监督职能。要及时深入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及经济合同、管理规范的合法性审查;

  五是深刻领会和掌握新修订的法律法规。在做好新修订的烟草专卖法及其实施条例学习贯彻的同时要密切关注烟草广告、反垄断执法调查和公共场所控烟立法、执法新动向,及早着手防范法律风险;

  六是着力提升法规队伍整体素质。要加强法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法规人员运用法治思维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