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进贤分公司“三个加强”助力卷烟销售

2016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聂志远、刘乐
A+ A

  烟草在线进贤消息  针对销售下滑、市场疲软现状,近日,江西进贤分公司采取三举措,助力卷烟销售。

  加强市场调研。通过高频次、不定期的实地走访调研,了解社会库存、零售价格、品牌培育等相关情况,采集第一手真实信息,精确定位市场容量,努力提升省产卷烟销售。

  加强经营指导。针对客户实际经营状况,指导零售户合理库存,科学备足货源,改善经营方式,提高盈利机会;针对囤货较多的零售户,提醒客户盘活周转资金。帮助客户优化卷烟陈列,增加卷烟销售机会; 

  加强加协同配合。结合近期开展的“使命•任务”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要求营销人员加强对市场异常情况及销售异动情况的关注,并及时向专卖人员反馈,为推进卷烟销售创造良好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