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上饶广丰区局召开烟草市场联合执法协作监管动员会

2016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江涛、柯建飞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按照全市烟草市场联合执法的要求,5月12日,江西上饶广丰区局会同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区烟草市场联合执法协作监管动员大会,会议在江西中烟公司广丰烟厂召开。区委分管领导、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负责人、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烟草、公安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局分管领导宣读了《关于在全区开展烟草市场联合执法行动协作监管的实施方案》。随后,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负责人、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区局主要负责人就开展烟草市场联合执法工作先后作了讲话,分析了广丰区卷烟市场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联合执法行动的意义,强调了工作重点和要求,提出了要以加强本地市场的监管为核心,形成合力,共同维护好广丰卷烟市场。同时,了解了烟厂发展历史和技改进展等情况。  

  会议提出,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烟草市场联合执法的认识,以开展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为契机,把整顿和规范烟草市场秩序促进经济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做,促进烟草行业利税增长。二是要突出重点,开展好此次烟草联合执法行动,以问题为导向,把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作为重点,始终保持点面打击的高压态势,不断推进烟草市场治理工作。三是要互联互通,充分发挥本区联合执法的优势,在联合执法中,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实现信息即时共享,发挥执法优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