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局副局长到星子县局检查指导工作(图)

2016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杳志骏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5月11日,江西九江市局(公司)副局长到星子县局检查指导工作。市局专卖监督管理科有关负责人随同检查。

  副局长首先来到星子县泽泉乡,每到一户都与客户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客户的卷烟销售、零包条价、库存及烟草专卖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执行标准的宣传等情况,仔细查看了客户商情记录簿,在与零售户的交流和沟通中,及时了解卷烟零售户的意愿和要求,鼓励客户提振信心,卖好每一包卷烟。

  随后,副局长来到蛟塘驻点同员工们开展座谈,在听取了县局班子贯彻落实全市系统专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第二次重大传统节日专项整治行动和引导式营销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后,对星子县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努力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不被暂时的困难所压、不被暂时的市场低迷所困,举全局之力,积极推进引导式营销工作,突出重点、突出导向,在客户身上多下功夫,努力提高客户对行业的关爱度,为卷烟销售打下良好的客企关系基础;二要始终保持市场卷烟打私打假高压态势,切实履行好专卖职责,制定有效的监管措施,通过对已查处案情综合分析,加大无证户监管检查力度,依托政府领导,加强各职能单位联合办案机制,拔出影响辖区卷烟销售的“毒瘤”,突出“惩治一个,震慑一片”,为引导式营销保驾护航;三要加强文明执法、严格规范办案程序、安全管理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四要关爱员工,特别是一线驻点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多予关注,让他们安得下心、沉得下身,这样他们的积极性和能力才能体现出来,工作成绩也会上得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