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大余分公司对消费市场进行深度开发

2016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颂宝、程玉芳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为扩宽大余卷烟消费市场,提振卷烟销量,卖好省产烟与金圣烟,近期,江西赣州大余分公司多举措围绕消费市场进行深度开发。

  一是重点围绕新品培育,做好消费者的开发工作。重点针对新上市的滕王阁新品围绕目标群体进行品吸宣传和有效开展站点促销。

  二是做好群体开发和大客户开发工作。通过进工厂、进工地和下乡、进村、入户等方式有效开发群体消费。通过高端群体开发如商会、政府企事业单位意见领袖等进行消费引导。

  三是积极宣传公司开展的金圣家园及经典系列吉祥码活动进行消费者层面的有效开发。

  四是针对旅游景点促销带动周边市场的卷烟消费进行消费者引导开发;通过“拓农村、塑终端”活动做好农村市场的消费者开发工作。

  五是通过事件营销对消费者进行引导和开发。利用各地的民俗节日及重要节日及节假日开展事件营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